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特尼难觅世界杯同伴 游说卡波斯共赴观澜湖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过去两个星期,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一直在积极游说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这个游说与总统杯没有什么关系,他们谈论的是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尼克-沃特尼目前在总统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4位,现在他还有两场比赛,可以向上更进一步。积分榜排名前10位的选手将自动获得总统杯的参赛资格,另外队长弗雷德-卡波斯还有两张外卡。

  不管尼克-沃特尼能不能参加上总统杯,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已经没有问题了。他已经接受了邀请,将在感恩节那一周参加在东莞举行的比赛。现在他需要做的工作是找到一个同伴。他的第一同伴是卡波斯。卡波斯也是世界杯的老人了,九十年代的时候,他搭档拉夫三世,曾经四次为美国队赢下世界杯。

  卡波斯是总统杯美国队队长,10月份将满50岁,他仍旧充满了竞争力。今年他有机会赢下北方信托公开赛和休斯顿公开赛,那两场比赛他最终都获得了第三名。目前卡波斯的世界排名为86位。“现在他正在给我打太极拳呢。”尼克-沃特尼笑着说。他的意思是说卡波斯还没有给他答案。“我觉得他是这场赛事的合适人选,在休赛期的时候,他赢得了8000万美元呢!”

  去年,本-柯蒂斯(Ben Curtis)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代表美国参加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总的来说,美国人不太愿意参赛,因为他们觉得中国之行太远,另外又是感恩节。

  尼克-沃特尼今年赢得了别克邀请赛,他可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我是看着世界杯长大的。”尼克-沃特尼说,“这是我一直希望打的比赛。”

  如果尼克-沃特尼真的能说服卡波斯,那么参加世界杯的两个队员都将是哈蒙手下的弟子。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