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汕头“利百特杯”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9:40  新浪体育
中信汕头“利百特杯”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合影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小暑后刚好一星期,骄阳似火的季节里。这一天,中信汕头球会彩旗飘扬,大家精神抖擞的做着精心准备来迎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深圳利百特学院的小学员们。为期三天的中信汕头“利百特杯”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即将在这里举行。数十名来自全国各地屡获大奖的各年龄组冠军球手在此齐聚一堂,这些中国未来的“老虎”、“米克尔森”、“魏圣美”们在国际高尔夫“教父”大卫。利百特的长子安迪。利百特的带领下不远百里的来到汕头,这在球会历史上、在汕头高尔夫发展史上还是第一回。

  这一天,闷热的天气一改往日的暴热,阴天飘起了阵阵的细雨。小选手抵达时已是中午时分,他们匆匆吃完午餐,便迫不及待的往场下跑。这时候雨势突然加大,可是这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兴致,他们顶着大雨气宇昂扬地出发了。这就是高尔夫孩子与普通孩子的区别。无惧风雨、烈日,在天地之间锻炼出了坚忍不拔的精神与毅力。在这些最小6岁,最大才14岁的小孩子们身上你看不见赖皮与娇气,在他们天真的脸上流露出的更多的是一种对高尔夫的热爱,对生活中勇于挑战困难的态度。

中信汕头“利百特杯”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经历了第一天的试场后,第二天正式比赛开始,所有的选手都提前半个小时自发地一丝不苟地在推杆果岭上认真地做着准备。在教练身上他们学习到的不仅只是高尔夫技术,还有高尔夫的礼仪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从着装到看线到击球、推杆,每个细节他们做得都是那样的认真、细致。在一帮大人的注视下,他们毫不怯场。在尽力模仿教练的动作的同时,也将自己的技术水平充分的发挥出来。

  在这三天里气温随着他们的热情在不断地攀升。可是,没有一个人畏怯,无论男女,每个人都是认真地打完了比赛。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明天。假以时日,他们必将成为中国的高尔夫球坛冉冉升起的一颗颗明星。  

  两天比赛结束。汕头本地选手白政恺以稳定的发挥将总杆冠军收入囊中。不过远道而来的孩子们也都收获颇丰:来自深圳的姜智焜获得了最近洞奖;最佳着装奖--姜智杰(他为了“名符其实”,还在颁奖前特意去冲了凉换了衣服,其实纯属巧合,但足以看出实至名归);最佳进步奖是深圳的7岁小朋友徐国臻(第一天打不好还哭鼻子,第二天成绩进步22杆)。当他们在依依惜别之际,留在他们记忆里的是汕头的大海、独具地方特色的烧烤、美丽的球场、优秀的工作人员。用一个小选手母亲的话来说就是“中信球场好,人更好,我们一定会再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