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担忧迪拜竞赛总奖金削减 欧巡掌门人动身前往迪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12  新浪体育
担忧迪拜竞赛总奖金削减欧巡掌门人动身前往迪拜

担忧迪拜竞赛总奖金削减 欧巡掌门人动身前往迪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在传出迪拜世锦赛的总奖金被削减的消息之后,欧巡赛执行总监乔治-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将在不久的日子拜访中东。

  本来今年11月,欧巡赛的迪拜竞赛将提供2000万美元的奖金,一半用于欧巡赛的年终收官战迪拜世界锦标赛,一半则奖励位居迪拜竞赛前15名的顶尖欧巡赛球手。一直以来,欧巡赛都对自己的迪拜竞赛感到骄傲,毕竟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迪拜世锦赛创造了世界高尔夫赛事总奖金最高的赛事。然而,由于赞助商休闲集团受到经济危机的严重影响,有关迪拜世锦赛的负面传闻不断涌现,最近的消息还披露奖金将会缩水20-25%。

  一位欧巡赛的发言人表示:“协议正在按照计划着实进行,但是乔治-奥格雷迪将在不久的日子拜访中东地区。”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迪拜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