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协教练员参加国家队实践活动 第一期南山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9:08  新浪体育
高协教练员参加国家队实践活动第一期南山结束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中高协教练员参加国家队见习教练实践活动在国家队南山集训基地圆满结束,五天的观摩实践让见习教练员们受益匪浅,首期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高协教练员参加国家队实践活动第一期南山结束

  为提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增加实践经验,培养国家队教练员后备力量,中高协精心策划,特组织中高协培养的教练员到国家队进行实践,并作为见习教练观摩和参与国家队训练,进行业务研讨。第一期教练员见习实践活动有14人参加,参加教练员于7月26日报到,7月27日开始。培训学员在随后5天的时间里,白天跟随国家队进行观摩集训,晚上由国家队外教、教练、队医、国家队队员及见习教练一起进行讲课研讨,全方位地了解国家队队员们在高尔夫技战术、体能训练、比赛心理、计划制定等方面的训练授课内容。据悉,第二期见习教练实践活动也将在8月中旬举行。

  第一期观摩学员在参加此次实践活动后表示:国家队能在这样的环境里训练,让我们很羡慕!但同时能够观摩接触到他们的课程训练,也感到非常地荣幸和自豪;参加这样的活动的确增长了我们的见识,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路,为我们以后的教学进步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中高协专业人才合作管理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家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