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品牌奥迪首次携手 中国百佳球场评选再起风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6:24  新浪体育
百年品牌奥迪首次携手中国百佳球场评选再起风云



  新浪体育讯 又到东风再起时,继2006-2007年“中国最佳球场大奖”活动成功举办后,2008-2009年度“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活动即将于今年10月再次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届时,将有众多颇具含金量的球场大奖火热出炉。而与往届评选有所不同的是,此次评选不但是与一向热衷于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奥迪品牌首次携手,更会将评选的权威性和广泛性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塑造中国高尔夫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为了更好地帮助每位读者量化可以信赖的高尔夫出行参考,认真地对国内高尔夫球场中的佼佼者给予肯定,同时为即将动工的新球场设立一个可以参考的目标,继而间接推动中国高尔夫朝更健康、更规范的方向前行。2007年,《高尔夫大师》在参考其版权杂志——全球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类杂志《Golf Digest》50年有关全球高尔夫最佳球场评选的运作模式及评选标准后,首次推出了名为“中国最佳球场大奖”的评选活动,得到了业内各方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并因其严谨的评分系统和庞大的评审团阵容,而为专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2007至2009年,中国新开业和正在建造中的新球场数量接近100家,全国已经投入运营的高尔夫球场增至近500家,因此从今年开始,《高尔夫大师》扩大评选规模,将往届“中国TOP10高尔夫球场”奖项扩充为“中国TOP100高尔夫球场”,并设置了“中国十佳俱乐部”、“中国十佳新球场”等奖项,从而将更多专业优秀的高尔夫球场推荐给高尔夫爱好者。美国《Golf Digest》对本次“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活动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和参与,对评选的专业化标准细则进行更为恰当的改进,同时专业评委人数将比上届增加了一倍,并在新浪网和体坛24网站特设了大众票选环节,继续扩大“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活动的公众影响力和公信力。

  作为冠名此次2008-2009年度“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活动的合作方,奥迪品牌也将与《高尔夫大师》杂志一同见证百佳球场的评选盛况。众所周知,与生俱来的动感基因和进取精神使奥迪品牌与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结下了长久而紧密的联系。而这其中,极具魅力并充满挑战的高尔夫运动更是充分契合了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在与高尔夫运动结合的19年历史中,奥迪不仅是赛事的赞助者的身份,同时也作为赛事主办方“加入其中”,并以创新的赛制为比赛提供高水准的技术支持。迄今为止,由其创办的已经举办了19年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已成为世界规模最大、也是最受欢迎的顶尖业余高尔夫球赛事。此外,奥迪从1995年起还创办了“奥迪女子高尔夫球赛”,每年吸引约7,000名业余女球手参加。同时,奥迪也是每年吸引超过150名职业球手参与的“德意志银行杯欧洲高尔夫球冠军赛”的独家高级赞助商以及德国高尔夫球协会合作网站www.mygolf.de的合作伙伴赞助商。2007年,奥迪公司还赞助了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举行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同年,奥迪公司又成为“南德意志报杯商务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合作赞助商。通过多年来与顶尖高尔夫赛事的合作,不仅令奥迪品牌与高尔夫运动之间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优雅与优雅的结合,更使奥迪车主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得以充分展现。

  对于奥迪来讲,2009年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年,从1909年品牌元年到今天,奥迪已经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传奇历程,而在“奥迪百年”这一年份中成为“中国百佳球场”的冠名商,其意义更可谓深远,而我们也完全相信,拥有了奥迪品牌的全方位支持,2008-2009年度“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评选活动必将继古承今,为中国高尔夫产业树立一个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标尺,进而为中国高尔夫事业的规范发展出功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佳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