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俱乐部联赛北方区复赛战罢 天津团泊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22:57  新浪体育
别克俱乐部联赛北方区复赛战罢天津团泊湖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作为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区的收官之战,由14支代表队参赛的北方区复赛今天全部战罢。经过两轮激战,天津松江团泊湖代表队顺利保住首轮领先优势,今天打出惊人的360杆,以总成绩566杆(206-360)夺得冠军;河北京南乡村代表队以总杆582杆(208-374)获得亚军;北京加州水郡代表队以585杆(207-378)排名第三;第四名则是凭借第二天出色发挥由第七名反超的延边海兰湖代表队,他们的成绩为602杆(219-383)。同时,这四支球队也获得了2009别克俱乐部联赛的最后四张总决赛入场券。

  在昨天的四人四球赛中,暂时位列前三名的天津松江团泊湖代表队、北京加州水郡代表队和河北京南乡村代表队拼战的难解难分,三支队伍之间的差距都仅有1杆,微弱的差距也让各队都保持着对于冠军奖杯的强大竞争力。

  而在今天进行的个人比杆赛当中,几支强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丝毫不敢懈怠。毕竟,作为以业余球手为主的联赛队伍来说,能否在第二天的个人比杆赛上有稳定的发挥,才是球队胜负的关键。

  由女子职业球手高爽领衔的天津松江团泊湖代表队持续着第一轮的出色发挥,全部6名队员竟然都打出了7字头的好成绩。而为了参加本次比赛而放弃中国女子巡回赛参赛机会的高爽,再次起到了核心作用,她以70杆(-2)完成了今天的比赛,加上刘辰的71杆(-1)、黎栋71杆(-1)、陈明刚74杆(+2)、邓洪青74杆(+2),以及按照规则不计入总成绩的朴哲敏的77杆(+5)。他们成功以领先第二名22杆的巨大优势夺得北方区复赛的冠军。

  昨天暂居第三的河北京南乡村代表队,今天以总杆374杆收场。除了女球手宁丽娜的80杆(+8)外,宋南润打出全队最低杆——70杆(-2),朴采绪75杆(+3)、张强76杆(+4)、吕世双76杆(+4)、文浩77杆(+5)。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他们以3杆优势力压由女子职业球手阎盼盼领军的北京加州水郡代表队获得亚军。闫盼盼今天的成绩为73杆(+1),最终,她率领北京加州水郡代表队获得季军。

  获得最后一张晋级门票的是来自吉林省的延边海兰湖代表队,虽然在第一轮结束后仅位列第7名,但凭借着队员们在今天的精彩发挥,他们成功完成大逆转。在今天的个人比杆赛上,他们的总成绩383杆,除了不计入总成绩的关伟力(80杆),其他5位球手均以7字头收场。其中,女子球手赵国花打出72杆(E),黄龙波75杆(+3)、李学男78杆(+6)、宋范哲79杆(+7)、李范石79杆(+7)。

  在本场比赛战罢之后,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所有分区赛宣告结束,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的所有21支代表队全部产生。而作为年终大戏的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总决赛将于9月16-20日准时打响。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