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兵队VS奥迪鹰之队对抗赛 老兵队3杆优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46  新浪体育
老兵队和鹰之队赛前合影留念老兵队和鹰之队赛前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老兵高尔夫俱乐部月例赛暨老兵队VS奥迪鹰之队对抗赛在京华高尔夫球场圆满结束。本次对抗赛也作为拉近两队选手之间距离,互相结识更多球友的友谊赛。

  当天,北京重新恢复闷热天气,下午最高气温31度左右,湿度在60%以上,雾气使球场的能见度降低。即使这样,各队球手依然按时到达,对于打球的兴致丝毫不减,足可见对高球活动的热爱程度,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

  下午两点整,比赛在前九洞同时开始。笔者在场地用相机记录比赛过程,好几次都因为被球手的认真劲和紧张的局势所吸引忘记按下快门。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团体优胜奖(各队前10名总杆之和)被老兵队以795杆比鹰之队798杆3杆的微弱优势夺冠。

  在颁奖晚会上,气氛热烈,球手们都在讨论着白天的比赛,交流着对球场的感受和自身技术上的优势及不足,但更多的是互相开着玩笑,笑声充斥着整个餐厅。鹰之队裴队长在为老兵队颁奖的时候就抛下“战书”,希望两队的比赛能够更多,下一次一定把奖杯给拿回来。老兵队李队长和方总欣然接受了鹰之队的挑战。期待下次再战。

  以下是参赛选手成绩:

姓名 成绩
穆金 71
李电明 76
蒋礼安 80
郭志勇 80
胡小兵 81
徐继斌 81
王  政 82
刘三潮 82
许  翔 82
郑立斌 83
李思旸 86
李  猛 87
刘宝林 87
郑贤超 87
刑建军 87
吴伟 88
刘晓鹏 89
方  宏 90
刘景山 90
李红星 92
胡嘉庆 92
宋向东 95
欧阳子石 95
夏春生 96
杜学忍 1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北京高尔夫奥迪鹰之队专题 

更多关于 老兵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