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协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落幕 袁伟民连任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1:08  中国体育报

  周继明

  本报烟台7月28日电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7月28日在烟台南山集团国际会议中心落幕,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连任中高协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7年的工作,并对未来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提出了提高和普及相结合的方针以及“健康高尔夫,快乐高尔夫,环保高尔夫”的理念。在完成了经验交流、修改章程和小组讨论等预定程序后,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全国委员会的选举。

  会议选出了李铁映、田纪云、胡启立、热地4名名誉主席,伍绍祖、张百发、韩伯平、张昭若、李昌安等12名顾问,胡家燕、何慧娴、王伟、邢运明、张小宁(兼秘书长)、王立伟、崔志强、张建新、徐正国、张洪涛、范晓军和吴建华12人当选副主席。王军、朱树豪等6人当选特邀副主席。

  中国的高尔夫运动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发展起来的,在中国高尔夫协会自1985年成立以来的二十几年里,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有了长足的发展。据不完整统计,我国现有各类高尔夫球会近500家,球洞数约9500洞,参与人数达数百万人。每年纳入中高协赛事体系的各类赛事活动已由2006年的30余起,发展到2009年的90余起。覆盖了从奖金高达700多万美元的世界顶级赛事——世界锦标赛到全国职业赛事、全国业余赛事、全国青少年赛事等各个层次。

  张小宁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业余国家队,近期的目标是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实现突破,更长远的目标是为高尔夫进入2016年奥运会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之所以选址烟台南山集团国际会议中心,是因为南山集团所属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现拥有15个高尔夫球场共279洞,为世界之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