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宠儿角逐捷克赛 伍德暂时挤进维旺迪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最近两年跻身英国公开赛前5名的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在因为手腕受伤缺席上周的北欧名人赛之后,本周将重返捷克公开赛。目前,他暂时进入了维旺迪杯(前身为塞弗杯)英爱联队的阵容。

  21岁的英格兰小将伍德与同胞李-维斯特伍德一样,在坦伯利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美国双雄汤姆-沃森与斯图尔特-辛克之间的延长赛,最终伍德获得了并列第3名。而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中,当时以业余球手身份参赛的伍德一鸣惊人,获得了第5名。这样出色的战绩不仅让伍德的世界排名跃升至第59位,而且还确保了他在8月13日角逐美国PGA锦标赛和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与此同时,伍德目前还成功挤入了9月份开打的维旺迪杯英爱联队的阵容。按照迪拜竞赛和世界排名的积分,如果维持当前的形势,每个队员选择参赛的话,英爱联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麾下的队员将是保罗-卡西、维斯特伍德、哈灵顿、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以及伍德。

  对于这10位候选英爱联队的球手来说,伍德无疑是最大的跃升者。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他甚至无法获得法国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现在,假如他在本周兴隆高尔夫度假村(Prosper Golf Resort)举行的捷克公开赛拿下33万3330欧元的冠军奖金,他在迪拜竞赛的排名可以达到第12名的高度。在本届捷克公开赛中,伍德是参赛阵容世界排名第二高的球手,在他之前的则是球场设计者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是唯一一位参赛的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这也是捷克12年来第一次举办欧巡赛。

  虽然伍德在英国公开赛的长草救球中弄伤了手腕,因此未能参加上周的北欧名人赛,但是对于自己在最后一洞攻果岭打穿的情景,伍德还是感触颇深。“我在人生中还从来没有用9号铁打出210码的距离,也许有点感到兴奋,但我对此已经不能再做其他任何事了。小球落在我确切想要的位置,但它确实滚过了几英里。我只有21岁,但我已经两次进入了大满贯赛事的竞争冠军行列,这真的很奇怪。我从英国公开赛获取的经验将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绝妙的。我真的感觉我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对自己感到很满意。”尽管如此,伍德在当天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的67杆,依然是该轮的最低杆数纪录。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里斯-伍德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