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博鳌千舟湾杯海南高尔夫球会联谊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促进海南各高尔夫球场之间的沟通与了解,自一个月前南燕湾球会举办了2009年第二届球会联谊赛后,7月27日,这一场在业内极富意义的赛事移师博鳌,由中信地产、博鳌千舟湾主办,博鳌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承办,并得到东莞市帕特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及广州美骏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目前中信海南博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在开发的是位于博鳌核心区域的千舟湾项目,是中信地产在海南的首个标志性启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成平米,总投资达15亿元,计划分三期开发,打造国际一流休闲度假社区。

  本次球会联谊赛除了主场作战的博鳌乡村外,还有BFA、西海岸、月亮湾、台达、文昌、康乐园、东山湖、南燕湾、日出国际、红峡谷、鹿回头、七仙岭等13家球会参加。各家球会委派6名球手参加团体赛(成绩可计入个人赛)外,同时还可选派2名员工参加个人赛(成绩不计入团体赛)。

  27日上午,100多名球友首先挑战的是博鳌乡村球场。烈日炎炎下,密布的芦苇和野菠萝林,让球友充分感受到了这个野性十足的球场极具挑战性的一面,而主场作战的莫恒城可谓对球场再熟悉不过,状态奇好,以71杆的傲人成绩摘得个人赛的总杆冠军。73杆列第二的鹿回头张军凯乘胜追勇,下午15:00点,颁奖典礼球会会所内上演,在一一颁发完个人赛奖项后,此次联谊赛最具份量的团体赛冠军火热出炉。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2009年第三届“中信博鳌千舟湾杯”海南高尔夫球会联谊赛至此圆满划上了句号。

  风景这边独好,相信海南球会间这个极好的沟通平台,今后能更进一步推动海南高尔夫整体水平的发展。2009年第四届海南高尔夫球场联谊赛近期即将在兴隆康乐园球会举办。

  比赛奖项:

  团体冠军 博鳌乡村俱乐部 (482分)

  总杆冠军 莫恒城  71杆 (博鳌乡村俱乐部)

  总杆亚军 张军凯  73杆 (鹿回头球会)

  总杆季军 刘小龙  75杆 (台达球会)

  净杆冠军 吴坤聪  70杆(东山湖球会)

  净杆亚军 莫恒龙  72.4杆(博鳌乡村俱乐部)

  净杆季军 廖忠林  72.8杆(文昌球会)

  最远距离奖 陈春晓  (西海岸)

  最近洞奖 刘云和  (台达球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