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西部十大尊享别墅 庆隆南山高尔夫获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9:58  重庆晚报
2009中国西部十大尊享别墅庆隆南山高尔夫获荣誉



  7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西部)电视媒体联盟主办的“2009中国西部十大尊享别墅”颁奖晚会在成都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隆重举办。庆隆南山高尔夫作为重庆唯一一个获奖别墅项目,获得了“2009中国·西南最佳人居高尔夫别墅典范”的荣誉。与南山高尔夫一同获奖的还有来自成都的多个名盘、大盘,如麓山国际、龙湖·长桥郡、蓝光·观岭等。

  上半年,根据重庆市地房局半年销售排行榜公布,庆隆屋业以不争的实力连续3月荣登销售前三,仅次于龙湖、金科、鲁能,跻身渝派地产一线阵容。

  如今的南山高尔夫,正以飞速的发展轨迹向前迈进,橘香郡、柏翠庄、叠滟岭这一个又一个创造销售奇迹的组团,恰恰也反映出市场对庆隆屋业的信任,对南山高尔夫的推崇。庆隆南山高尔夫作为重庆首家集南山森林资源、高尔夫、希尔顿度假酒店、温泉休闲、商业小镇、高尚别墅于一体的复合型国际社区。

  记者 赵艺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