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协主席袁伟民:高尔夫很可能进2016年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9:50  北京日报
中高协主席袁伟民:高尔夫很可能进2016年奥运会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袁伟民(新浪配图)

  据新华社烟台7月28日电 在28日闭幕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新当选的中高协主席袁伟民透露,高尔夫球很可能在今年10月的国际奥委会投票中,成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

  袁伟民说,从各方面信息分析,高尔夫球和轮滑项目很可能会进入奥运大家庭。

  袁伟民表示,现在是大力抓好群众体育的大好时机,“我认为,竞技体育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时代过去了,即便以后中国在奥运会上保持金牌总数第二、第三也可以,现在正是体育转型的好时机,这为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提供了好的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重返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