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力源比较男女执法经历 女子被罚次数远少于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国女子巡回赛裁判长冯力源执法过多场国际国内大赛,他表示女子因为违反规则而被处罚的次数远远少于男子。

  “其实没有女子选手最容易犯的错误,因为男子、女子都是一样的。”冯力源在宁波东方锦标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执法了许多场比赛,我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女子因为违反规则被罚的次数要远远少于男子,女子找裁判的时间要远远少于男子,主要是因为女子的击球更准确,她们经常直接冲着果岭击球。相比较而言,男子开球距离比女子远,但是没有那么精确。总体来说,女子接受罚杆的数量更少。”

  冯力源表示今年的中国女子巡回赛有两个比较典型的案例。这两个案例都是因为一点点小的失误,而遭到处罚的。其中之一是周晓旋。这个广东球手因为小球还在沙坑中就去耙沙被处罚了两杆。另外一个是张海英。上一站,上海东方精英赛,她在果岭外切球,撞到了球童拿起来的旗杆也被处罚了两杆。

  不过冯力源相信随着比赛数目的增加,球手会议的深入,大家交流的机会越来越多,出现这种规则错误会越来越少。“主要还是因为她们参赛的数量比较少。”冯力源说,“我相信每一次出错对她们来说都是有益的经历,以后她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另外,她们通过相互交流,别的球员也会从中吸取教训。我相信随着她们参赛的数量越来越多,她们未来出错的机会将越来越少。”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力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