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中巡英国姊妹花惊艳 台历女郎人美成绩更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28  新浪体育
女子中巡英国姊妹花惊艳台历女郎人美成绩更佳

丹妮尔-鲍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一对英格兰姊妹花出现在宁波东方锦标赛的赛场上。她们美丽动人,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她们分别叫丹妮尔-鲍尔斯(Danielle Bowers)和妮可-蒙哥马利(Nicole Montgomery)。

女子中巡英国姊妹花惊艳台历女郎人美成绩更佳
妮可-蒙哥马利

 

  你也许会问这两个人的名字不一样,怎么会是亲姊妹呢?原来丹妮尔-鲍尔斯已经嫁人,鲍尔斯是她夫家的姓氏,她娘家的姓氏是蒙哥马利。在西方,女子嫁人之后会跟着男方姓。

  24岁丹妮尔-鲍尔斯已经不是第一次到中国来比赛了,去年她参加了滨海女子公开赛和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其中滨海女子公开赛,丹妮尔-鲍尔斯获得了并列第二名。“重新回到中国,我感觉非常好。美好的回忆又浮现在脑子之中了。”丹妮尔-鲍尔斯说,“我希望这一次能比上一次好一个名次。今天我打了一轮练习,球场现在很软,我觉得能出现好成绩。另外这个球场的景色真的很美。”

  丹妮尔-鲍尔斯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美人,曾经出现在澳大利亚女子高尔夫巡回赛的挂历之中。她很高兴巡回赛能以她为模特,她透露日本的《高尔夫文摘》已经表达了兴趣,希望她去拍摄一组照片。

  这一次,22岁的妮可-蒙哥马利也陪伴着姐姐来到了宁波东方。妮可-蒙哥马利目前的最好成绩为并列第三名。她争取要像姐姐那样拿一个好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