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南太平洋原住民文化 夏日最纵情的GOLF岛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06  《高球先生》

  飘着轻柔海风的美丽海岛,是许多人梦中向往的地方。在浪漫海滨细细咀嚼那散发着淡淡咸味的时光,大海就像一面巨大的镜子,平静的表面下却蕴藏着不断涌动起伏的力量。海滩的温馨,游艇的刺激,海鲜的美味,高尔夫的悠闲、赶海的快乐……那令人难忘的时光,将为美好的生命涂抹上一笔梦幻的色彩!

  斐济群岛

  ——在童话世界里漂流

  海蔚蓝、天透彻、沙洁白、树碧绿——绚烂的色彩让人不知是身处梦境还是童话。

  转动地球仪,会看到澳洲东面、新西兰北面的南太平洋中央有一片“倒U形”的岛屿,那里就是斐济了。由于独特的地理环境,热带海洋性气候下的斐济拥有着美丽的自然景观,300多个大小不一的岛屿被美丽的环状珊瑚礁包围,使这里成了鱼儿的天堂。普通的大海通常是蓝色的,但是斐济的大海却是彩色的。因为在斐济的海中无数色彩斑斓的鱼类在水中畅游,将大海搅动得五彩缤纷。更新奇的是,在斐济通透的海水里,鱼群会以为你是同类和你贴身戏水,徒手便可以抓到鱼。

  许多人到斐济就没有离开过酒店,因为斐济的酒店都在最美丽的海岸线上。游客可以在海边骑马、打高尔夫、出航钓鱼、潜水等,晚上还有斐济传统歌舞表演。每天在海里和鱼一起游泳,累了就晒太阳,晒完了再去游泳,夜晚爬上摇曳的椰子树看岛民的歌舞,几乎忘了斐济之外的一切。在斐济,酒店里可以没有电视机但不能没有高尔夫球场,即使是很小的岛上都会有高尔夫球的练习场。在打球之余,潜水、越野探险、竹筏泛舟、小火车绕岛、游艇巡弋等活动,都可以体验到这里特殊的南太平洋原住民文化。

  太平洋乡村高尔夫球场

  Country Club of The Pacific

  位于关岛南部海岸线的山坡上,由Kisho Kurokawa设计,共有18个洞72杆标准杆,6908码。无论站在哪一个洞口,都可以欣赏到太平洋美丽的海景,其中第12洞更被认为是最优美的位置,因为在这里,球场上的绿茵跟蔚蓝的天空、湛蓝的大海构成一幅天然美景图,最容易令高球手们着迷。

  地址: 215 CCP Lane Yona,Guam 96914

  电话:(671) 789 1361

  Denarau Golf & Racquet Club

  Denarau Golf & Racquet Club是斐济最为完备的高球会所。俱乐部拥有18洞标准Links球场,高尔夫球场蜿蜒环抱南太平洋,球道总长度7150码、标准杆72杆,其沙坑都设计呈独特的海洋动物形状,非常有趣。

  地址:PO Box 9081, Nadi Airport, Fiji Islands

  电话: (679) 675 9710

  Email: info@denaraugolf.com.fj

  (邬蕾)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