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深圳云海谷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52  新浪体育
首届深圳云海谷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成功举办

讲授知识

  新浪体育讯 由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主办、朝向高尔夫学院协办的为期5天的“首届云海谷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于2009年7月20日至7月24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

  本届夏令营系云海谷首创精心酿造,特色十足,云海谷利用所在东部华侨城九平方公里原生态胜地的天然优势,开发了一系列充实饱满的夏令营课程,将高尔夫教学、实战竞技、山野郊游、动感娱乐等各项丰富内容充分融合,寓教于乐,给小学员们难得的收获和体验!

  小学员们在享誉“短切小王子”之称的台湾著名高尔夫教练张家祥先生的悉心指导下,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了高球技术、收获了专业的高球知识。张教练亲切指导每一位学员的动作,从站位、挥杆、推杆、切杆等每个动作的细节都要求精益求精。“失之毫厘,差之千里”,这话用在高尔夫推杆上一点不为过,在训练过程中,张教练倾心传授精湛推杆技术的要诀,让小学员们大有获益!

lian'qiu
练球

  7月23日、24日的球场实战训练更是让小选手们大过了一场球瘾,云海谷球场原始山野的豪迈气度激发了小学员们的学习的兴奋感与昂扬的斗志!别看小球员们年纪小,但是抡起球杆来丝毫也不马虎,但见他们一个个卯足全力,开出一记漂亮的长远球,颇有一点小老虎当年的风范呢!一路上,小学员的家长还可以随行,好几位家长惊叹道:如果不是来参加云海谷夏令营,我还真没想到这小家伙会这么厉害呢!

  此次夏令营课程还融合了专业的团队训练,小朋友们不仅学习知识、增长球技,还体会到了高尔夫运动的绅士精神内涵,享受了一个充满阳光、友谊、分享与成长的快乐假期!

合影
合影

 

  五天的夏令营训练很快结束了,但是带给小学员们的是永远的快乐与成长!云海谷球会高度重视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球会计划在今后每逢假期继续举办各项丰富的高尔夫主题夏令营、冬令营活动,帮助更多的高球少年在高尔夫道路上自信起飞!云海谷球场优秀的球场品质、美丽的自然环境、专业诚恳的教学服务,必定让中国的未来之星们起点更高、收获更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