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专员芬臣确认:中高协加盟国际高盟

  本报讯记者梁瑞芳、实习生罗冉峰报道:美巡赛专员芬臣在球员锦标赛期间接受《亚洲高尔夫月刊》专访时,确认了之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张小宁的“放风”―中国高尔夫协会将会加人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

  早在北京的中国公开赛上,张小宁就透露:“国际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联盟已经接纳了中高协和韩巡赛作为成员,并且邀请我们7月份到英国参加联盟的大会。”芬臣的首肯无疑增加了这件事的确凿性:“他们(中高协和韩巡赛)确实已经被邀请参加7 月份在英国举行的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大会…… 而现在正式的邀请和接纳程序也在进行中。”芬臣更强调“在英国期间,中高协代表将可以参与所有议题的讨论”。

  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IFP) 是一个由各大高尔夫巡回赛组织组成的世界性高尔夫联合协会,世界锦标赛( WGC)便是由其认证的赛事。目前IFP拥有美巡赛、欧巡赛、亚巡赛、日巡赛、澳巡赛以及南非阳光巡回赛等六个正式成员,以及加巡赛和拉美巡回赛两个准会员。在可能接纳的新成员中,还包括LPGA 和女子欧巡赛。中高协是以正式会员还是准会员的身份加人,目前尚未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中高协加盟后必将帮助中国高尔夫更好地走向世界。

  有人甚至乐观估计加盟后,球员参加中高协认证的赛事也可获得世界排名积分。这是继汇丰冠军赛升级为WGC 后,中国高球界又一利好消息。此外,一个很吸引人的话题就是,当中韩加盟后,“同一亚洲”四大发起国(中、日、韩、澳)都已经是IFP 成员,这个新生的高坛联盟体是否会取得更大的话语权。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