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友分享三种推杆练习法

  地板上推球

  比较你球包里的其他杆,推杆更大程度上依赖我们肌肉和神经系统的灵敏度,因此,在光滑的地板上练习推杆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具体的做法是找一把椅子(比如餐持)作为目标,选择一个适合的距离,试着将球推出停留在椅子下面。这种方法最好采用几个球作为一组,因为你很可能需要机会修正你的感觉。

  选择合适的距离也很重要,因为我们肌肉和神经系统的灵敏度不够,过长或过短的距离将使练习变得很难,合适的距离大约是3-10 码。

  如果你练到能够分辨出2 码距离的力度,那你已经变得很敏感了。

  2 、推纸杯

  推纸杯是一种对于力度和准确度极好的练习方法。

  具体的做法是将一个纸杯倒在地毯上,在2 一4 码的地方将球推人纸杯,力度恰好将纸杯撞击站立起来。

  你会发现这种方法只有在方向特别正,且力度恰好的情况下纸杯才有可能站立。

  另外,你还会发现你可能需要把纸杯的底边卷曲一下,或采用胶带粘接在地板上,纸杯才有可能站立起来。采用这种方法你不应该对自己要求太高,推十个球能有一个站立起来时,你肯定已经是业余推杆高手了,能推成2 一3 个你基本已经是职业水平。

  不过你也不能因此对自己要求太低,每十个球作为一组,如果一晚上你没有获得2 次以上的成功,你不应该去睡觉。

  3 、推硬币

  推杆练习除了对于灵敏度(力度)、方向的练习之外,很重要的还有对注意力集中的练习。传统的典型练习是将两枚或更多的硬币叠放在一起,推走上面的硬币而下面的硬币不应移动。

  采用这种方法,你会发现精力稍一不集中你便不能成功。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