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即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沃尔沃全球职业赛事沃尔沃大师杯(Volvo Masters)相对应,“沃尔沃精英杯赛”今年更名为“沃尔沃大师杯业余赛”;

  在众多豪华车品牌选择退出赞助高尔夫的同时,沃尔沃汽车矢志不渝地坚守着这项高雅运动的阵地,并且丰富了比赛日程,展示了沃尔沃汽车应对挑战的积极态度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头戴“连续十年成功举办”的荣耀光环,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迈入了第十一个年头。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正式宣布,第十一届沃尔沃大师杯业余赛将于2009年7-8月间,在全国15个城市举办。其中上海站由当地授权经销商上海通孚祥汽车于7月17日在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有着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成长摇篮美誉的这一盛大赛事连续成功地举办,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最佳的交流展示平台,推动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的品牌形象,展示了沃尔沃汽车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尊贵生活方式,为社会精英人士的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