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盈信杯”会员嘉宾邀请赛深圳碧海湾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21  新浪体育
七月“盈信杯”会员嘉宾邀请赛深圳碧海湾举行

合影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清晨的一场雨在“盈信杯”会员嘉宾邀请赛开赛前适时的停住,给这场在深圳碧海湾球会举行的比赛带来了些许清爽,也给场地增加了几分难度。

  8点30分,一百多位会员、嘉宾准时下场,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此次邀请赛依然封场进行,也许是受了赛前那场雨的影响,参赛选手们都打得比赛谨慎,因此直到下午一点后才纷纷回场,非常巧合的是,几乎在最后一组选手刚刚踏进会所那一刻,雨点又落了下来,似乎这场雨是专为比赛而“中场休息”了一样。

  回到会所的选手们一边享用自助午宴,一边关注着作为本次比赛奖品的十多支克里夫兰球杆和抽奖环节的果岭券花落谁家。在解决了关于比赛中少数选手“OK球”的争议后,各奖项获得者名单终于出炉:

  总杆冠军:李海峰  75杆

  总杆亚军:孟  彪  77杆

  总杆季军:王  荣  77杆

  净杆冠军:张  群  69.6杆

  净杆亚军:李新文  70.4

  净杆季军:陈明君  71.0

  最远距离奖:董千里

  最近球洞奖:陈太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