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公开赛再遭打击 天气原因第三轮推至周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在加拿大公开赛第三轮暂停之后,领先杰瑞-凯利(Jerry Kelly)和金河珍一杆。受大雨侵袭的比赛现在不得不推迟到星期一,也许还要推迟到星期二。

  经过了三天的暴雨、雷电之后,赛事官员希望他们可以绕过恶劣的天气,最终将36洞的比赛塞入星期天,加冕第100届冠军。

  可是第三轮比赛开始之后不久,恶劣的雷暴便在阿比幽谷上空徘徊,导致比赛不得不延迟6个小时,星期天无法完成使命。这也意味这总奖金510万美元的赛事至少还需要一天才能决出胜负来。

  上一次,美巡赛最后一轮必须要延迟到星期一是在2005年南方贝尔精英赛上。可是天气预报显示,风暴并没有停歇的可能,这代表着赛事延迟到星期二并不是没有可能。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拿大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