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钢杰夺冠印尼总统邀请赛 阿顺并列35尚磊并列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7:31  新浪体育
加钢杰夺冠印尼总统邀请赛阿顺并列35尚磊并列40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第三届印尼总统邀请赛结束全部四轮比赛。来自印度的高尔夫选手钢杰-鲍拉(Gaganjeet Bhullar)凭借266杆(-22)的成绩赢得冠军,四轮杆数为69-68-62-67。这也是他在亚巡赛的首场胜利。中国内地两位选手第四轮发挥可谓先抑后扬,吴阿顺交出71杆的成绩最终获得并列35位;尚磊本轮打出70杆,四轮总成绩-6杆排在并列第40位。

  吴阿顺四轮的成绩是70-70-69-71。他本轮在前九洞发挥极为糟糕,以+4的成绩转场。除了在第1、3洞遭遇柏忌,更是在par4的第6洞吞下双柏忌。此后在第8和10洞,他又分别打出+1。不过这位来自厦门的24岁球员并没有放弃,他从第11洞开始奋起直追,连续六洞抓鸟,最终以低标准杆一杆完赛。

  尚磊此前的成绩是69-72-71,本轮则打出70杆。他同样在前九表现不理想,由于在第2和3洞连吞柏忌,只以+1的成绩完成上半场。不过他在最后九洞抓到三只小鸟,并且没有柏忌,最终上升三个位次,排在并列第40位。

  加钢杰今年只有21岁,是印度目前最优秀的高尔夫选手之一。他以一杆优势进入决赛,在前六洞抓到四只小鸟,转场时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四杆。值得一提的是,加钢杰四天下来一共只在首日吞下一个柏忌,之后三轮的表现都堪称完美。在前年的首届比赛中他曾经惜败于菲律宾球员帕冈森。对于这个迟来了两年的冠军,加钢杰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毫无疑问,这场胜利会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变化,我很期待。”

  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亚当-布里斯(Adam Blyth)以四轮低标准杆20杆的成绩获得亚军。同样在为亚巡首胜奋斗的他最终还是功败垂成。不过凭借最后一洞推进的小鸟球,他保住了单独第二的名次。“我的击球落点很好,推杆也不错,但球就是不进洞。第16洞时,球就停在了洞口,看来时机还未成熟。今天的冠军属于发挥更好的那个人。我尽力了,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错失冠军后,这成了他职业生涯中第14场排名前十的比赛。

  来自泰国的斯理洛特(Thammanoon Srirot)凭借周末两轮连续的66杆升至第三位。韩国球员吴太根(Ted Oh)则最终位列第四,总成绩是270杆(68-67-66-69)。

    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尼总统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