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东方锦标赛揭幕 天气清爽好杆数可能频频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宁波东方锦标赛7月29日至31日将在宁波东方举行。这个起伏不大的球场很有可能在清爽的天气中出现许多低杆。

  宁波东方介于宁波市和北仑港之间,占地1500亩,总长7100码,虽然四周皆山,球场本身的起伏却不大,特别是前九洞,给人的感觉好像是来到平原球场。后九洞的起伏稍微大一些,变化稍微多一些,但是总体来说,小鸟应该很好抓。“球道很宽阔,没有长草,也没有什么沙坑,果岭现在也比较慢,很容易停球。”中国女子巡回赛裁判长冯力源说,“我觉得不止前九洞,整个18洞都很好抓鸟。”冯力源表示未来几天,赛事主办方会努力提高果岭的速度,至少要比现在快。

  即便如此,如果宁波的天气继续这样凉爽下去,没有什么风,宁波东方仍有可能出现很多小鸟。前九洞可能特别偏爱大炮选手,因为这些球洞都比较直,球道宽阔,没有长草、沙坑等障碍。这九个洞中稍微有点难度的是第五洞四杆洞。第五洞的长度为386码,球道左手方有水障碍,果岭坡度比较大。

  后九洞难度大的球洞稍微多一些,变化也大一些。第10洞是一个向右转的狗腿洞,这个五杆洞的长度为565码。宁波东方一共有两个狗腿洞,另外一个是12洞,那个四杆洞是向左转的狗腿洞。第14洞虽然不是狗腿洞,但却是一个盲洞,难度相对比较大。这里左手是山,右手是水,球道比较窄,而果岭在一个高台之上,前方还有两个沙坑。除此之外,还得注意果岭前方60码的一条小溪。

  不过度过这个洞之后,就是一个相对容易的三杆洞。第15洞三杆洞的长度为162码,据球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球洞很容易打出一杆进洞。几天之前才有客人在该洞打出了一杆进洞。

  第16洞是全场最长的四杆洞,长度为438码,可是发球台处于高山之上,发球为下坡,所以实际打起来距离并没有记分卡写的那么长。这一洞的景色很壮观,可以俯视整个后九洞的美景。

  第17洞555码的五杆洞也很有意思,这是一个双球道球洞。左边球道是两个小岛,组成了一个葫芦状,而右边是一条相对宽阔的球道。走左边,球道狭窄,两边都有水障碍,而且还有一些大树,但是可以争取两上。与之相对,走右边的球道只能选择三上。

  球场的工作人员说,客人在宁波东方的最好杆数为66杆,而且经常有人打出7字头。该工作人员在展望宁波东方锦标赛的时候时候说:“天气预报说赛事期间,宁波的天气会很好,多云微风,我觉得很有可能出现许多低杆数。”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