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拉沧领跑印尼总统赛次轮 韩国失聪球员暂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第三届印尼总统邀请赛周五在印度尼西亚的BSD球场进行第二轮角逐。泰国老将威拉沧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6),单独领先。两位中国选手吴阿顺和尚磊分别打出70杆和72杆,暂时处于并列第25和33位。

  同样以66杆完赛的澳大利亚球员亚当-布里斯(Adam Blyth)上升四位来到记分牌次席。韩国的失聪选手李承(Lee Sung)则以连续两个67杆的成绩单独位列第三。他的同胞吴太根(Ted Oh)以135杆的成绩排在第四,落后三杆。本轮比赛一度因为天气因素停止超过一小时,共有15位球员没有打完18洞,他们将于印尼当地时间周六早晨6:45进行补打。比赛的禁忌线被定为143杆(-1)。

  威拉沧对自己两天来的表现非常满意,出色的铁杆发挥为他创造了抓鸟的机会。尽管下午的雷电天气使比赛中断,但他并未受影响,仍然保持着注意力的高度集中。四洞过后,他的成绩是-2,接着又在第6、8、9和10洞抓鸟。此后八个洞他一路保帕,直到接近天黑时完赛。

  布里斯目前位列奖金榜第十,他本周的目标是实现亚巡赛冠军零的突破。他本轮手感很好,仅用两个小时就完成了后九洞的比赛。“争取今天打完非常重要,那样明天就能多睡会儿了。当我打完时,天已经基本全黑了。”

  李承是2007年曼谷航空公开赛的冠军。由于背伤,他提前结束了上半赛季的比赛。这个星期重返赛场,他的状态调整得很好,本轮更是收获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从开球到推杆,一切都很顺利。我有些长推很精准,有些是从30英尺外推的。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具备夺冠的实力了。”这位天生失聪的选手在场上是通过唇语和父亲或哥哥交流的。

  吴太根也一直在为个人的亚巡首胜努力。五月的《每日经济日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中,他在延长赛惜败。不过本轮比赛中,他在最后一洞20英尺外射下的老鹰和另外五只小鸟帮他在记分牌上提升了四个位次。尽管还吞下了两个柏忌,但吴太根本人对这轮的表现很满意。“那头老鹰是本轮的亮点。上场比赛我得了亚军,希望能延续好的状态。我距离冠军已经很近了,也许取得突破性的第一次胜利确实很难,但只要我跨过那道坎,以后就会轻松多了。”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尼总统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