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总统邀请赛次轮 吴阿顺尚磊经历起伏晋级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周五,印尼总统邀请赛在印度尼西亚BSD高尔夫球场展开晋级轮的角逐。中国球员吴阿顺和尚磊的状态均有较大起伏,分别以70杆和72杆完赛。目前,现场比赛仍在进行中,两人暂时排在前40位之内,晋级无忧。

  吴阿顺本轮从第1洞出发,抓获小鸟取得开门红。他在前九洞另外还收获两只小鸟,带着-3的成绩转场。后九状态明显下滑,分别在第11和15洞吞下柏忌。不过最后一洞抓到的小鸟帮他再次巩固了在记分牌上的名次。

  尚磊后九开球,在第11洞遭遇本轮首个柏忌,此后还在第16、17洞连续打出+1。尽管分别在第15和18洞抓鸟,但他最终带着+1的成绩转场。在连着五个洞保帕后,他在par-4的第6洞再次抓鸟。虽然第8洞再吞柏忌,但他没有松懈,最后时刻射下小鸟,最终以平标准杆收杆。

  两轮过后,吴阿顺的总成绩是140杆(70-70),尚磊则是141杆(69-72)。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尼总统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