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高尔夫月例赛第三站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2:41  新浪体育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高尔夫月例赛第三站收杆

参赛球手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7月23日,中国民生银行 “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风云再起,继中国民生银行2009“非凡财富杯”高尔夫月例赛第二站后,第三站赛事在京华高尔夫球会再次开杆。本次赛事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主办,近 80名“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贵宾客户参与其中,畅享“非凡高球”带来的精彩体验。

  比赛当天,天气一改连日阴霾,阵阵微风,气温适宜。上午7:45,开球仪式在京华高尔夫球会1号洞发球台举行。在开球仪式上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领导向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祝愿所有的参赛球员在比赛中取得佳绩。随后,四位主礼嘉宾现场激情挥杆,开出了炫丽的彩球,正式拉开了北京管理部2009“非凡财富杯”高尔夫月例赛第三站的序幕!

球员代表开出彩球
球员代表开出彩球

  “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动于2008年,是为非凡财富客户精心打造的专享高尔夫服务平台,俱乐部使全国各地分行的非凡财富客户能够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增进交流,共享财富。俱乐部会员无论在国内何时何地,都可享受到俱乐部提供的优质、优先、优惠的专业高尔夫服务,彰显非凡财富客户特有的尊贵礼遇!俱乐部倡导优雅、时尚的全新高尔夫体验,会员活动多姿多彩、富于时尚魅力,更具挑战性!俱乐部将以专业化运作,规范化管理,为每一位尊贵的非凡财富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一站式优质服务,要让会员尽情享受到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开球仪式现场
开球仪式现场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09“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月例赛是继2008年“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举办的又一顶级业余赛事。比赛不同于其它业余高尔夫球赛事,比赛采用差点赛制,引入USGA系统计算差点,结合H36差点系统进行监控,严格按照国际标准业余比赛规则执行,设有总杆、净杆奖项,使不同打球水平的会员均有机会挑战自我,赢得冠军。北京管理部“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今年计划共有6场月例赛,预计参赛人数将达到800人以上,将成为北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6场预赛从5月22日在京都高尔夫球会开杆后,本次赛事是本年度北京管理部高尔夫赛事的第二站,俱乐部会员将通过6场赛事的激烈角逐,不断挑战晋级,最终角逐年度冠军。

  比赛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决出了总杆和净杆A/B/C组冠军及一杆最远、距洞最近等多个奖项,非凡财富客户丁震以总杆77杆的优异战绩获得了本站的总杆冠军,净杆A组冠军被姚志成收入囊中,赵世界、曾鹏飞获净杆B组和净杆C组冠军;段宇、刘天摩分获一杆最远奖和距洞最近奖。颁奖晚宴上,所有选手无论获奖与否都兴致高昂,相互交流、分享球场经验及心得体验。主办方当场宣读晋级名单,现场气氛再次高潮迭起,本次盛会在一片热闹喜悦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秉着以非凡财富客户日益增长的高层次、高品位需求为导向,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众多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奉献精彩的高球赛事。非凡高球,畅享财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 “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明天将更加精彩!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生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