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总统邀请赛四人领先 尚磊吴阿顺开局平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印尼总统邀请赛周四在印度尼西亚BSD球场结束首轮角逐。中国球员吴阿顺发挥稳定,首轮打出70杆排在并列30位。尚磊在第17洞收获小鸟后,从并列30跻身并列15位。共有四位球员同以66杆(-6)的成绩占据榜首。

  吴阿顺本轮从第10洞出发,开局并不顺利,在第11和12洞连吞柏忌。但是这位24岁的厦门球员表现镇定,此后四个洞顺利保帕并在转场前最后两洞连续抓鸟。以36杆的成绩来到前九洞,他分别在第3、5和6洞抓鸟,美中不足的是第9洞再吞柏忌,最终以-2杆排在并列30位。

  尚磊从第1洞开球,在第2和4洞分别抓鸟。不过他此后又在第5和9洞遭遇柏忌,以平标准杆成绩转场。在第11和12洞连射两鸟后,尚磊找到了很好的赛场感觉,在剩下的6个洞中一路打得很稳。可喜的是在第17洞再射一鸟,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5位,暂时落后领先者三杆。

  泰国老将威拉沧与芬兰选手帕西-普霍能(Pasi Purhonen)、来自澳大利亚的达伦-贝克(Darren Beck)以及马库斯-伯斯(Marcus Both)四位球手均交出66杆,获得并列领先。

  作为2005赛季的奖金王,维拉沧可以算是亚洲高坛的常青树。凭借最后时刻连续得手的三只小鸟,他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今年上半年,我做着和以前相同的事情,但是一无所获。不过最近,我重新找到了推杆的手感,情况开始有了起色。”尽管曾经在亚巡赛十次夺冠,但泰国老将今年前六个月却没有一次进入前十。“我为赛季下半程作了充分准备,很高兴今天能够有个好的开始。但我还不能掉以轻心。”

  尽管在第9洞遭遇双柏忌,但是凭借全场抓到的八只小鸟,贝克仍然占据了记分牌并列领先的位置。“除了那个双柏忌,这轮的一切都那么完美。我在第9洞错过了一记很容易的短推。幸好后来我依然打得很好,为自己的亚巡首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3岁的普霍能最近刚刚结束休假重新复出。过去四年,他一直担任芬兰业余国家队教练。尽管年初在资格学校以一杆之差错失赛季全卡,这只是他在亚巡的第二场比赛,但在本轮中,他将六只小鸟收入囊中,同时吞下一个柏忌,表现出色。“我全天的推杆都很好,攻果岭的命中率也很高。发挥相当稳定。”

  伯斯是在最后一洞推进了一记25英尺的小鸟推后加入领先军团的。“在修整了两个月后,你对自己肯定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过在这样的条件下在这座球场打出-6,我对自己有信心了。我知道该坚持什么。毫无疑问,场上的每个人都想赢,我也不例外。”

  年仅22岁的新加坡新秀奎西-奎克(Quincy Quek)从后九出发,开局极度糟糕。他在七洞过后已经是+3杆。令人大感意外的是,从第17洞开始奎克连续抓到七只小鸟,最终以两杆之差排在并列第八。“连抓七鸟,确实没什么好抱怨的了!早晨刚开始时,我还没进入状态,不过经过几个洞的热身,我有了自信,球感也来了,一切都变得更加顺利。我为抓鸟创造了好机会,这轮比赛很开心。”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尼总统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