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森获军人嘉奖走出阴霾 59岁老人的伤痛谁人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4:53  新浪体育
沃森获军人嘉奖走出阴霾59岁老人的伤痛谁人知

沃森的好友兼球童尼尔紧紧地抱住这位59岁的老人

  新浪体育讯 人们渐渐地离开了,房间里剩下了安静,和那些暗淡的灯光。汤姆沃森起身走向卧室,这是他在坦伯利酒店呆上的最后一晚。尽管赛后有众多朋友、家人和球迷带来了安慰,但这位59岁的老人仍然得独自熬过苏格兰短暂的夏夜。

  “我没有哭出来,但我得承认那是强忍住和假装的。”沃森说。

  “这将很快过去,实在来讲,它在整个人生中也并非那么重要,我总是生活在巡回赛中,失败之后很快就会离开那里,开始下一周新的比赛。”

  “忘记过去发生过的,除了能帮助你提高和进步的地方。”

  “我也流下了开心的泪水,那是来自我的儿子和朋友们,我安慰他们说:‘你们知道,我做到了我想做的,只是结局不太尽如人意,第18洞的那一推我很认真,并且推得不错,只是在整个比赛来说并不是很完美。’”

  “我那样告诉我儿子,也是对我有帮助的,这也是一种情绪的宣泄。”

  老人在赛场上是坚强的,加洞赛的那一刻,他湿润的眼眶让无数球迷在电视机前掉下泪来。老人也是需要安慰的,赛后他的好友兼球童尼尔给了他一个深深的拥抱,让老人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在另一边的电视机旁,沃森的好友兼对手尼克劳斯也在关注他的比赛。“他在星期天晚上给我打了电话,我们聊得很愉快。”沃森说,“他说:‘沃森,这是我第一次坐在电视机旁看完18洞比赛,’他也告诉我,要是他来打这18洞,他也不能比我打得更好一些,这给我了很大的安慰,他是一位好友。”

  除了好友的来电,沃森的电子邮件也被挤爆了。其中一份电邮尤其特别,那是来自美国陆军部队的雷诺-佩特瑞,这位战斗英雄曾经在阿富汗为了拯救几个人的生命,而失去了自己的手臂。随后,佩特瑞被授予了国会勋章。他在信中高度评价了沃森在四天比赛中的表现,回忆了他们在马里兰陆军医院的首次相识,并给予了真挚的安慰和鼓励。

  (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