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莉英参加宁波东方锦标赛 支持女子中巡义不容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2:07  新浪体育
叶莉英参加宁波东方锦标赛支持女子中巡义不容辞

叶莉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旅日名将叶莉英今日确认她将参加7月29日至31日在宁波东方举行的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第四站:宁波东方锦标赛。

  “作为在海外征战的一批球手,我觉得只要时间允许,都应该回来支持一下自己的巡回赛。”叶莉英说,“刚好这两个星期我有时间,因此想参加一下中国女子巡回赛。我也想乘此机会,与我的老朋友见见面,聊聊天。很久没有见面了,怪想念她们的。”

  叶莉英是我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去年她在东方女子巡回赛上夺取了两站冠军,分别是青岛站和武汉站。叶莉英今年赴日本女子巡回赛比赛,迄今为止已经拿到了5个前十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8位,总奖金为20,059,000日元。按照去年的奖金榜,叶莉英肯定能成为明年的种子选手。

  叶莉英还没有见到过宁波东方球场,她没有给自己设定具体的目标:“我没有想着必须要拿冠军什么的。我真的是想与朋友们见见面,同时看一看中国女子巡回赛。”

  很显然,叶莉英能夺冠对中国女子巡回赛来说是一个莫大的激励,不过她半开玩笑地说她不夺冠是更大一个激励:“如果别的球手赢了我参加的中国女子巡回赛,她们一定会觉得叶莉英能在日巡赛做到,我也能做到。这才是对中国女子巡回赛,以及参赛选手的一个极大鼓励。”

  附注:叶莉英日本女子巡回赛前十名情况

  (1) 生命信用卡女子高球赛,并列第九名;

  (2) 撒隆巴斯世界女子高球赛,第十名;

  (3) 求助信托女子高球赛,并列第六名;

  (4) 三得利女子公开赛,第二名;

  (5) 日冷食品女子高球赛,并列第六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