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名人赛迁至中央国家球场 奖金新增5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将于10月8-11日举行的第二届马德里名人赛将迁至西班牙高尔夫联盟所拥有的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Centro Nacional de Golf)举办,而今年赛事的总奖金则增至150万欧元,比去年提升了50万欧元。

  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是总长7242码、标准杆为72杆的球场,在2006年由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Juan Carlos I)进行官方的开业仪式。今年的马德里名人赛将再次由西班牙本土名将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ño)所拥有的GFC高尔夫商业公司来推广。

  在听到新的举办球场以及奖金提升的消息之后,四届欧巡赛冠军康斯塔诺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谢谢我们赞助商的慷慨和支持,让我们今年赛事的总奖金能够提升50万欧元,这应该会帮助我们吸引强大的比赛阵容。马德里一直以来都是打高尔夫球的胜地,这个城市现在有95000名高尔夫球友。我确信他们中的很多人将会出来去现场,看看世界上最好的一些球手们。”事实上,在全球经济不大景气的情况下,能够增加总奖金的欧巡赛并不算太多。

  “去年的赛事取得很大的成功,但我相信今年的赛事甚至会更好。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是很棒的举办地,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与我在欧巡赛的很多朋友们比赛了。”康斯塔诺表示。

  去年,首届马德里名人赛在马德里高尔夫球场(Club de Campo Villa de Madrid)举行。来自南非的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以三杆的优势夺冠。今年,虽然球场迁移至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但是舒瓦特泽尔争取卫冕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2007年,他就在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西班牙公开赛上获胜。今年重返曾经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舒瓦特泽尔势必瞄准2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那也将是他的第4个欧巡赛桂冠。目前,舒瓦特泽尔排在迪拜竞赛的第28位。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