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总统赛开启亚巡下半赛季 吴阿顺尚磊携手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在休赛两个月后,亚巡赛本周战火重燃,总奖金40万美元的印尼总统邀请赛将在印度尼西亚的BSD球场进行。中国球员吴阿顺和尚磊将再次携手作战。沉寂多时的亚巡球员也纷纷跃跃欲试。

  吴阿顺今年参加了五场亚巡比赛,最好成绩是泰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四,之前则在亚巡国际赛获得并列第七。随后参加黑山名人赛和百龄坛锦标赛,他分别排在并列第21和31位。但是在上半赛季的最后一站《每日经济日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他以两杆之差未能晋级。他此后回国参加中巡赛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也曾前往欧洲比赛。尽管未能晋级,但是国际比赛的经验对他会有很大帮助。而对于已经失去亚巡全卡的尚磊而言,本周的参赛机会显得更加珍贵。两人将于印尼当地时间周四的11:35和12:55分别从第十洞和第一洞出发。

  作为亚巡赛本赛季下半程的揭幕战,印尼总统邀请赛今年是第三次举行。目前位列奖金榜前十的卫冕冠军、澳洲选手斯科特-汉德以及韩国球员裴尚牟(Bae Sang-moon)、新加坡老将马玛(Mardan Mamat)和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当-布里斯(Adam Blyth)等都已确认参赛。

  31岁的菲律宾球员帕冈森(Juvic Pagunsan)两年前曾在BSD球场凭借最后两洞的小鸟和老鹰球夺得亚巡首冠,他希望本周能再次发挥出好的水平。“我在练习赛和配对赛都打得很好。希望能再次获胜。球场变得有些不同,果岭很新,起伏更多。如果选错线,击球就会很困难。”

  虽然2007年最后两洞的精彩表现曾经帮他夺冠,但是本周到目前为止,他都还没重新找回那种感觉。事实上,他这个星期在第18洞已经两次击球落水。在本赛季两次跻身前十还有三次进入前25后,他显得更加信心十足:“我基本上已经保住了下个赛季的参赛卡,下半赛季希望可以打得更好。我一直在期待胜利的到来。”

  对马玛来说,距上次在新加坡名人赛夺冠已经过去三年了。此前在印尼公开赛和百龄坛锦标赛的两个第八帮他在奖金榜上占据了第九的位置,明年的参赛卡也拿到手了。已经没有负担的41岁老将希望借着之前的势头向个人第三场职业胜利发起冲击。

  目前在奖金榜位列第十的布里斯过去五个赛季里曾经13次进入前十,他现在迫切需要一场胜利终结此前在亚洲的冠军荒。在休赛期间,他和兼作自己球童的父亲一同前往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和迪拜旅行,现在已经调整好状态迫不及待想要比赛了。“过去三周我一直刻苦练习,已经准备好了。”

  马来西亚的斯蒂尔(Iain Steel)希望今年可以弥补去年在印尼总统邀请赛的遗憾。他在决赛轮从并列领先掉到第六,措施冠军。不过他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我今年很慢热,大赛都没能晋级。这种情况并不常见,我想我需要更加稳定才行。这里是大炮手的天堂,四杆洞都很长,五杆洞则偏短。如果你的推杆好、击球距离长,那肯定很有优势。”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赛 吴阿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