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无止境共享丰盛 记交大高尔夫总经理EMBA课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7月13日,大连的阴霾天气丝毫未削弱上海交大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的第三期学员们如火的热情。大巴一路载着学员们的欢声笑语前往全国闻名的大连金石高尔夫球场,以一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拉开了本期学习的序幕。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在过去三年里已成功举办了06、07、08三届高尔夫总经理EMBA培训班,以其课程的专业性与实用性蜚声高尔夫业界,更凭借其来自国内外的雄厚师资吸引了诸多高尔夫行业的精英在此齐聚一堂,大家在自我充电的同时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得以有机会相互切磋,共同提高。

  本次的“同学杯”友谊赛在拥有无敌海景林克斯景观的金石高尔夫球场举行,学员们在面对自然环境、体能与时间的三重考验之时表现出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不仅顺利完成比赛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比赛间歇,“世界高尔夫”记者对友情协助本次友谊赛的金石高尔夫的副总经理也是三期学员之一的李会清先生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李总很健谈,对于球场的经营管理自有自己的一套理念,他认为草坪是决定球场品质与主宰球场命运的“生命线”,EMBA班安排的草坪课程使他有机会“跨栏学习”。对于同班的同学们,他格外珍惜,尽管在业内从事的领域各有不同,彼此间却拥有很多共同的切入点。培训班的形式为他们提供了很好地将各领域的点联结成网的平台,大家可以信息与资源共享,以达到共同提升。本次大连站的课程侧重于高尔夫与房地产税务筹划,学员们踊跃提出各种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共同讨论,资深教师为学员们指点迷津,众人豁然开朗。

  2009年7月15日,为期三天地学习结束,而这同时意味着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了坚实的知识储备,日后工作中的问题也会因为有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而变得更加迎刃而解。EMBA校友会的队伍也随着一期期的学习不断壮大,高尔夫业界精英们因交大高尔夫核心课程学习相识相知,由此建立的深厚友谊增强了彼此的凝聚力,这份凝聚力必将为促进中国高尔夫行业的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Dais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E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