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电信E家俱乐部杯亲子高尔夫配对赛即将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电信E家俱乐部杯亲子高尔夫配对赛于2009年8月4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办,比赛形式为18洞亲子配对赛,参赛的选手为18岁以下小选手加参赛选手的直系亲属,配对型式:父子、父女、母子、母女、爷孙等,取2人18洞总杆数为该队成绩,A、B、C三组总杆前三名将获得由中国电信E家俱乐部提供的奖杯及精美奖品。

  本亲子配对赛仅限40队名额,欢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l       

  报名费:200元/队(2人)

  l       

  家长、选手均按:460元/位(含果岭/球僮/球车/衣柜/晚宴)

  l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020-34354872

  赛事组委会

  2009-07-1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