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伯利经受住了考验 今年胜杆比15年前高出10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坦伯利是唯一一个在不同年份出现过63杆的英国公开赛场地。事实上,许多人都相信它是轮换场地中最容易的一个林克斯球场。

  可是今年坦伯利加长了距离,另外增加了一些沙坑,以强调击球的精确性。第138届英国公开赛的胜杆为278杆,比起1994年尼克-普莱斯夺冠时高了10杆。今年只有西蒙尼斯一个人打出了65杆以下的杆数。有人询问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是否担心今年会打出63杆。“我一定会惊讶的。”他回答说。

  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彼得-道森不用再担心了。在没有风的情况下,大家能够想象得到的最好杆数也就是64杆。“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实际证明没有。” 彼得-道森提醒说那三天的最好杆数也只有67杆。“只有星期四,那一天天气异常平静。球场的状况也很好。可是那个时候我也知道,一旦风刮起来,便不会这样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坦伯利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