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利看护病床上的母亲 宣布放弃别克公开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9:02  新浪体育
佩利看护病床上的母亲宣布放弃别克公开赛卫冕

肯尼-佩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国名人赛亚军肯尼-佩利在田纳西州时间星期二表示他不会卫冕下一周举行的别克公开赛,因为他要陪伴患上血癌的母亲。

  美国老将下个月即将满49岁,他希望照顾已经在接受临终关怀的老母亲米尔德丽德(Mildred),因此他不会在本月月底寻求别克公开赛第三胜。

  肯尼-佩利表示他曾考虑过放弃上一周的英国公开赛,可是医生向他保证当他在苏格兰坦伯利征战的时候,米尔德丽德会安然无恙。

  肯尼-佩利2月份在亚利桑那州斯科戴尔赢得了FBR公开赛,随后又在上个月赢得了旅行者锦标赛,目前他的美巡赛冠军数已经达到了14个。

  可是上个月,肯尼-佩利在奥古斯塔出现了崩溃,他在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丢掉领先,随后在骤死赛中败给了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别克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