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球是修养身心的过程 林萍:高球是要打一辈子的

打球是修养身心的过程林萍:高球是要打一辈子的

林萍

  2004年之前,林萍对高尔夫还一无所知。

  “那时候对高尔夫完全没有认识,更谈不上喜欢,只是因为要做这一行,就硬着头皮拿起球杆。”

  谁知道,这一拿,就再也放不下。

  第一次进练习场,最大的感觉是“怎么会这么难打啊”——看别人挥杆好像很轻松,自己挥杆却连球都碰不着。但是,仅仅练了两次以后,她居然发现自己打高尔夫还挺有天分,很快就有模有样,小白球也越飞越远。一个月后,没摸过几次杆的她就信心满满地下场了,想不到,第一次下场就打出了PAR,最终以120多杆的成绩收杆,也还算不赖。

  可惜的是,天分的眷顾就到此为止——如今打了近5年球,林萍的成绩还在一百来杆徘徊。

  “主要是太花时间,打一场球起码要花半天。” 林萍是中国最大的高尔夫二手会籍交易公司——深圳铁马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的经理,除了二手会籍的买卖、租赁,公司业务还涵盖球场预订、赛事组织、会籍代理等。从最初的高尔夫团队、赛事管理转到会籍部门后,林萍的业余时间更加少得可怜。“即便如此,每个月我还是会争取打两三场球。”

打球是修养身心的过程林萍:高球是要打一辈子的

  虽然忙碌,林萍依然很喜欢高尔夫行业。“做高尔夫挺好的,圈子里的人都很亲和,沟通起来很融洽。当然,打高尔夫也会为工作带来很多机会,认识很多朋友。”

  在林萍看来,成绩对于业余球手来说并不重要。“那怕再过十年,我不再从事高尔夫相关职业了,成绩也没有进步,我还是会继续打球。因为高尔夫会改变一个人很多。”

  林萍说,高尔夫对自己最主要的改变有两点,一是高尔夫很注重礼仪,这对平时的日常交往也会很有帮助;二是对生活、对工作态度带来的改变。“高尔夫让我学会如何慢下来,平和地对待生活,不焦不躁,我希望能把这种状态一直保持下去。所以,对我来说,打高尔夫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个修养身心的过程。我会把它坚持一辈子。”

  职务:深圳铁马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经理

  球龄:4年

  差点:30

  球杆:MIZUZO

  最好成绩:100

  最远距离:170码

  最常出没地:深圳精英练习场

  最喜爱的球场:观澜湖 深高

  最大的自信:第一次下场打PA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