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夏赛事充满期待 别克俱乐部联赛北一区太伟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9:18  新浪体育
盛夏赛事充满期待别克俱乐部联赛北一区太伟落幕



  新浪体育讯 不知不觉,我们已漫步夏中,春的芬芳和清爽早已经成为一季的历史。辉煌壮丽的盛夏悄无声息地把她那热情阳光的个性洒向世界,让我们好不乐意地去沐浴消受。

  因为地处山地,所以太伟的夏天并不炎热,反而是浓荫蔽日,泉水叮咚,乘着碧天白云,映出了太伟别样的壮美。“仁者爱山,智者爱水”,峰峦起伏间,碧波荡漾中的球场便自然有了山的博大和水的智慧。用依山傍水来形容一处从古至今都夹杂了许多“得天时”的赞叹,这里也是如此:清新的空气、连绵的绿地、健康的运动。整合了各种优势的太伟成为了一处至尊宝地,巍峨地矗立在这龙脉山水之中,让我们去分享这份神圣的文化和王者的气势。

  盛夏不仅仅停留在这片青山绿水,更体现在太伟高品质的服务中。随着景观绿色的注重实施以及新部门新文化的落实和推广,球场的硬件和软件都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球场承办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北一区的比赛,北一区各个俱乐部的精英们汇聚一堂,切磋球艺;共赏太伟壮丽山水,共享太伟品位服务。太伟人用热情迎接大家的到来,太伟人也将用专业和实力去经营好每一场比赛。

  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盛夏的景色蓊郁美丽,盛夏的果实丰润甜美,盛夏的球场清新迷人,盛夏的赛事充满期待。盛夏,可以分外安静,也可以格外活跃,动静之间,我们便拥有了整个灿烂的季节。

  (潇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太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