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森一个纪录值得欣慰 13次大赛54洞领先超越金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0:25  新浪体育
沃森一个纪录值得欣慰13次大赛54洞领先超越金熊

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虽然没有在坦伯利夺取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至少有一个纪录值得欣慰。他第13次取得大满贯赛54洞领先,只比老虎伍兹少一次,比起他的老对手尼克劳斯来,多了一次。

  老虎伍兹所赢得的14个大满贯赛头衔,全部是在领先54洞的情况下拿下的。尼克劳斯54洞领先的战绩为10胜2负。1971年美国名人赛,他败给了查尔斯-库蒂(Charles Coody);1977年在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他输给了汤姆-沃森。

  汤姆-沃森目前的战绩为6胜7负。这个星期天之前,他丢掉54洞领先是在1987年美国公开赛上。那一年的美国公开赛在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那个地方被称之为“冠军的坟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