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杆噩梦代价惨痛 费舍尔期待孩子出生弥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9:38  新浪体育
八杆噩梦代价惨痛费舍尔期待孩子出生弥补遗憾

5号洞的长草 令费舍尔付出惨痛代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噩梦般的“八杆”让罗斯-费舍尔付出惨痛代价,再一次痛失夺取个人首个大满贯赛的机会,现在费舍尔只能期待孩子出生来弥补在英国公开赛上的遗憾。

  其实,进入决赛轮的时候,费舍尔有个不错的开局。前面三洞中就有两只小鸟进账,而冲上独自领先的位置。随后情况急转直下,四号洞的柏忌并不算糟糕,真正的噩梦是474码Par4的五号洞。

  这一洞,费舍尔吞下了四柏忌。费舍尔开球进入球道右侧密集的长草中,这是一个不可移动球,击出第二杆后小球只移动了几码的距离,再试一次,小球只是穿过球道进入另一侧的长草中。长草在这一洞让费舍尔付出了惨重代价,费舍尔说:“一杆失误让我付出惨痛代价,心情真的很低落。当时,我尝试去打一个低飞球,但是没有做好,很惭愧。不过这就是高尔夫。”

  在7、8号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但是费舍尔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经历那一洞的噩梦后,我相信我还有机会。”在剩下的比赛中,费舍尔力争不要失误太多,他连续拿下10个平标准杆。其实,费舍尔仍旧希望抓住后三洞的机会。“剩下13洞的时候,我仍是平标准杆,差距不是很大,我想我应该保持住,而16、17、18是非常关键的。”费舍尔在最后三洞拿到平标准杆,而之前三天在这三洞的战绩比标准杆低7杆,但费舍尔无法重新再来。

  “在我的成绩卡上,有连续10个标准杆,漂亮的一排纯色数字。”28岁的温特沃斯球手费舍尔决定勇敢面对一切。决赛轮交出75杆后,总成绩+2杆,与进入延长赛的两位球手相差正好4杆。

  因一洞或一杆失误而无缘大满贯冠军,着实让费舍尔感到遗憾。但他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期待他第一个孩子的降生。“这是非常伟大的一周,我曾在公开赛的榜首,相当酷!而且两天后我将成为一个父亲,这也不错,是吗?”

  这是费舍尔今年第二次失掉夺冠的机会,最近一次是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上,并列第三的成绩进入决赛轮,但最后排在第五位。本周再一次与大满贯的胜利擦肩,费舍尔表示:“我尽力去打出最好的球,确实我也打出一些不错的杆数。”

  “任何时候的竞争中,你都要推着自己冲到前列,这是每个球员梦想做到的。我们都想赢得最大最好的赛事,我也一样。美国公开赛的经历很棒,让我收获了很多。相似的场面再次来临,这非常好。”费舍尔觉得自己一步步在向着大满贯迈进。总体来说,他对自己一周的表现还是很满意,“这是非常好的一周,很高兴在这里度过的四天。”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