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推毁掉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沃森:我肠子悔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9:00  新浪体育
三推毁掉英国高尔夫公开赛沃森:我肠子悔青了

沃森与球童相互安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汤姆-沃森差一点以59岁的高龄赢得第六个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星期天晚上,他不能掩饰自己的悔恨。他承认:“我的肠子都悔青了。”

  汤姆-沃森知道这一刻多么重要,他丧失了一个多么好的机会。在四个洞的延长赛失利之后,他说到:“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故事,不是吗?可是它没有成为一个非常棒的结果。我感到非常失望,这不是一个容易接受的结果。”

  汤姆-沃森在最后一个洞果岭,只差一推就能取得胜利,可是他推到了右边。汤姆-沃森承认道:“我没有在最后一洞做到。”汤姆-沃森同时表示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出了问题。他选择8号铁进攻果岭,结果小球滚到了果岭后边缘,给他留下了一个非常难的球位,最终导致了柏忌的出现。“回过头来看,我也许应该拿9号铁,而不是8号铁。”他说,“我决定不打短,随后我打出了松懈的一杆。”

  随之而来的延长赛如连环撞车。汤姆-沃森完全失去了前四天显示出来的准心,最终以6杆之差输掉了四洞延长赛。“延长赛是一个坏杆接着一个坏杆。斯图尔特做到了他应做的事情。” 汤姆-沃森被问到年龄是不是最终找上门,他丧失了应有的能量。他回答道:“它的确看上去是如此,不是吗?”

  甚至在极端失望中,汤姆-沃森的幽默仍没有丧失。在200个记者聚集的新闻发布会上,针掉在地上也听得见。他提醒记者这里不是某个人的葬礼。

  斯图尔特-辛克扮演了毁灭者,他将最浪漫的一届英国公开赛给破坏掉了。他形容虎头蛇尾的结局时说:“这是一次超现实的体验。在我最狂野的梦中,我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对抗汤姆-沃森。这是一种复杂的感情,因为我整周都带着崇敬看他比赛。汤姆倒转了时光之轮。真的非常了不起。过去的一周,这里有各式各样的体验。我非常高兴成为了其中的一部分。”

  他们俩以前曾经在美国名人赛的练习轮中打过球。斯图尔特-辛格意识到许多人不想他取胜。“这是非常艰难的。我知道人们站在汤姆这一边。我经常是人们欣赏的球员,但不是人们100%支持的球员。我整个生涯都将扮演这样一个角色。这不是最坏的事情。还OK了。我不是第一次遭到忽视,没有一个人支持。可是没有什么问题。也许现在就会发生改变。”

  斯图尔特-辛克在第18洞果岭获颁葡萄酒壶的时候,他对汤姆-沃森表达了敬意:“我非常高兴见到你,汤姆。我确信我代表了所有人的呼声。”

  回顾有可能成为体育界最大神话的一周,汤姆-沃森说:“我知道如何打这个高尔夫球场。我的梦想几乎成为了现实。我获得了许多鼓励,获得了许多激情。我仍旧相信有什么东西在帮助我。它也许是坦伯利。我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这一次也是一段美好的记忆。我非常高兴所发生的一切。我终生希望一件事,我的同辈会说:‘那个沃森,可真是一名出色的高尔夫球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