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冠军成超级网虫 辛克网络上炫耀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斯图尔特-辛克成为第一个在Twitter网上展示自己战利品的英国公开赛冠军。

  斯图尔特-辛克是Twitter网的忠实拥趸,他的追随者达到了55万。星期天在打败汤姆-沃森之后,斯图尔特-辛克被问到他是否已经发了什么内容到Twitter网上。“我还没有拿到电话呢。” 斯图尔特-辛克说,“可是我也许很快就会发一个了。我还不知道主题是什么。”

  斯图尔特-辛克下决定似乎不是那么困难。他在网上说:“我还不确定该说些什么,可是这张照片一定能代表一切……”

  放在网上的照片是斯图尔特-辛克亲吻葡萄酒壶。葡萄酒壶是高尔夫之中最古老的奖杯。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