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山地绿野之间挥杆 山地高尔夫度假自驾游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7:59  新闻晨报

  最热的夏日来临了,该避暑山间了,山地绿野之间,潇洒挥杆;度假小屋里,自在享受,感受夏日难得的清闲。

  挥杆黄山脚下 避暑度假

  地点: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特色:黄山脚下的山地高尔夫推荐:黄山高尔夫酒店

  本次重点推荐,位于黄山脚下的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地处黄山市屯溪区,拥有36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练习场、五星级酒店客房等设施,不少高球赛事会定期在这里举行,因为毗邻黄山风景区也成为许多高球爱好者避暑度假的热门地。

  走入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山峦起伏、松柏绵延,绿茵球场被郁郁葱葱的树林茶田环绕。由于球场选址在一片林木繁茂的山地,设计师巧妙地利用原有的树木与山岗进行球道设计,保留了各种松树、水杉、柏树26000多棵,其中球道中留植的景观树有445棵,还有一片90亩的山茶园。

  工兵:七八月黄山最高温度30℃左右,所以黄山脚下也会比上海凉爽,清晨和下午三点以后最为舒适。

  挥杆竹海 英伦度假风

  地点:浙江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特色:山地竹海高尔夫推荐:欧式度假酒店、英式度假别墅

  前不久,一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第四场的举行,将高尔夫爱好者的目光吸引到了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能够成为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最顶级赛事承办场地,想必自然有不俗之处。

  众人皆知安吉是竹乡,作为华东首个山地竹海高尔夫球场,龙王溪乡村俱乐部也是别具竹韵。进入球场,迎面而来是竹海涛声,清新袭人,整座球场重围在万顷竹海之中,占地面积2400多亩,其中三分之二为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和配套体育设施,球场总长度为7180码,地势落差达170米左右,遵循龙王溪的山势、水流、坡度和植被进行设计,与山地原地形地貌浑然一体。

  龙王溪高球场,不仅拥有美誉度极佳的山地高尔夫,还拥有着纯欧式建筑五星级酒店和英伦风情的度假别墅。打完球后,入住酒店,怀抱景观房,悠闲度假。而龙王溪度假别墅更是坐拥整个高尔夫球场,可以一览龙王山自然景色,每间别墅均是英国贵族管家式服务。

  【旅途方向标】■自驾线路上海—黄山(单程约395公里):上海→莘奉金高速→杭州绕城高速→杭徽高速→机场出口→西海路→迎宾大道→黄山高尔夫俱乐部上海—安吉(单程约275公里):上海→沪青平高速→沪苏浙高速→申苏浙皖高速→泗安出口→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