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两次差一杆进入延长赛 维斯特伍德郁闷绝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7:25  新浪体育
两年两次差一杆进入延长赛维斯特伍德郁闷绝顶

维斯特伍德郁闷绝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两年差两推进入延长赛,两次失利。只不过这一次李-维斯特伍德浑然不知。李-维斯特伍德第四轮打出71杆,总杆数为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三。

  星期天在坦伯利的最后一个洞,李-维斯特伍德在球道沙坑中击出了惊人的一杆。36岁的英国人有一个小鸟长推,他觉得自己需要拿下才能有竞争力。

  去年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李-维斯特伍德在最后一个洞果岭没有推进关键性的一推,结果错过了大满贯赛头衔。这个星期天,36岁的他眼睁睁地看着斯图尔特-辛克在延长赛中击败汤姆-沃森取得胜利。

  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汤姆-沃森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一杆。而斯图尔特-辛克已经在会馆之中了,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李-维斯特伍德相信自己必须拿下60英尺推杆,因此他冲着旗杆直接进攻。小球穿过了旗杆10英尺,随后他错过了那一推,最终落出了争冠者的行列。

  “我从沮丧到现在很受伤。” 李-维斯特伍德在获得并列第三名之后说,“坦白对你说吧,我指出……我想我必须要直接推进洞中。我觉得汤姆不可能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因为他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可是很明显,他在那里吞下了柏忌。”

  英国公开赛五冠王汤姆-沃森和斯图尔特-辛克最终以278杆,低于标准杆2杆战成平手,不得不通过延长赛分胜负。李-维斯特伍德差一点在第17洞拿下18英尺老鹰推,他不能不郁闷地思索自己又一次与大满贯赛冠军擦肩而过。

  在多利松,李-维斯特伍德拿下15英尺推杆,便可以与老虎伍兹、洛克-梅迪亚特一起打延长赛。可是他没有推进,最终只获得了第三名。“两次都让人非常受伤,可是很明显这一次是英国公开赛。这个冠军对我最重要。” 李-维斯特伍德说,“第三名在大满贯赛上不容忽视,可是这种感觉真的很揪心,真的。对于全天的表现,我是感到满意的,我击出了一些可爱的击球。我拿下了一些很好的一切一推。我觉得第16洞和第17洞的推杆我都推得很好。最大的失望莫过于最后一个洞的三推。”

  李-维斯特伍德表示他没有想到最后一个洞的开球会进入球道沙坑之中。“我以为它会上球道。” 李-维斯特伍德说,“它一定是后退了一点,拐了进去。我在沙坑中击出了一杆好球,可是我最终没有完成任务。”

  最后一天的比赛,领先者不断变换。李-维斯特伍德看上去有很好的竞争优势。第六洞,他拿下了18英尺小鸟推,随后在第七洞拿下了15英尺老鹰推,当他转场的时候,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他在最后四个洞中有三个都吞下了柏忌,他在第17洞的老鹰推明显要进,可是最终停留在外边。“你知道,你必须要努力前进。” 李-维斯特伍德之前在2004年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第四名,“这个阶段,我非常努力,很明显起到了效果,因为我更接近冠军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