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号铁击出210码伍德猛过头 季军要用奖金付房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7:04  新浪体育
9号铁击出210码伍德猛过头季军要用奖金付房费

9号铁击出210码伍德猛过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国选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星期天在英国公开赛上创造生涯最好一轮,他只差一点便在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上赢得了胜利,最后获得并列第三名。

  在极具考验的比赛条件下,21岁的英国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四轮比赛完成之后,只差一杆进入美国选手汤姆-沃森与斯图尔特-辛克之间的延长赛。“我非常骄傲自己打出来的每一杆。” 克里斯-伍德在与同胞李-维斯特伍德分享第三名之后说,“我知道我想要击到哪里,我感觉自己做到了。”

  克里斯-伍德的四轮成绩为279杆(70-70-72-67),低于标准杆1杆。最后一个洞的柏忌证明是致命的。在那里,克里斯-伍德进攻果岭进攻得太猛,回过头来没有拿下一切一推。“我一生9号铁从来没有击出210码过,因此我的爆发力或许太大了一点。” 克里斯-伍德谈到自己的第二杆时说,“我击出了好球,它在我想要的线路下落地。它只是滚了数里远。”

  尽管小球击出了果岭,自信的英国人仍然觉得他有机会赢得英国公开赛。“我想过,我击出无数多次这样的切杆,我确实相信它能进洞。” 克里斯-伍德说,“可是当你紧张的时候,你非常难从浓密的长草中将球击出来。”

  克里斯-伍德去年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随即宣布自己转为职业球手。当他参加本周的赛事时,在欧巡赛上拿到了四个前十名。克里斯-伍德说:“去年的比赛我觉得对我今天的表现帮助很大。当我想到自己才21岁,已经两度争夺大满贯赛胜利了,真是有点奇怪。我从英国公开赛获得的经验……它们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一定会起到相当大的作用。”

  另外一个奖励是第三名的支票22.5万英镑(415,800美元),这成为他短短职业生涯中最大一笔收入。克里斯-伍德说:“我刚刚买了一所新公寓,我需要拿这个来付房费,因此我应该会好起来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