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冠军辛克简历 一生平淡但是始终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3:23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冠军辛克简历一生平淡但是始终稳定

一生平淡但是始终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美国选手斯图尔特-辛克在坦伯利的四洞延长赛中战胜59岁老将汤姆-沃森,夺取了第138届英国公开赛冠军。以下是他的个人简历。

  *1973年5月21日出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汉斯维尔(Huntsville)。

  *斯图尔特-辛克的父母都是单差点球员,他很小就开始学习高尔夫。由于年龄不够大,他经常被父母留在练习场上。

  *1995年转职业,已婚,太太丽萨(Lisa),儿子康纳-斯图尔特(Connor Stewart,1993年),

  里根-布拉斯威尔(Reagan Braswell,1997年)。

  *1997年大哈特福特公开赛取得美巡赛首胜,包括本周的英国公开赛在内总计赢得6场美巡赛。

  *之前最好年份为2004年,斯图尔特-辛克赢得了WGC-NEC邀请赛和传统高球赛两场胜利,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五名。

  *2008年7月在夺取旅行者锦标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五位。

  *自从2002年以来一直是莱德杯美国队中坚力量。

  *打败59岁老将汤姆-沃森,赢得英国公开赛,实现大满贯赛首胜。

  浏览辛格美巡赛数据>>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