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 本杰明夺冠获名人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第六号种子布拉德-本杰明(Brad Benjamin)在决赛轮赢7洞剩6洞打败尼克-泰勒(Nick Taylor),夺取了在杰米-奥斯汀高尔夫俱乐部(Jimmie Austin OU Golf Club)举行的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胜利。

  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冠军传统上将获得次年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函,只要他保留业余身份。布拉德-本杰明计划参加奥古斯塔的比赛。“这仍旧是超现实的。” 布拉德-本杰明说,“在第八洞的时候,我想过参加美国名人赛的事情。”

  布拉德-本杰明挥杆的时候用左手,推杆的时候用右手。在前19洞比赛结束之后,他领先的洞数达到了5洞。比杆赛状元尼克-泰勒再也无法接近。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比杆赛第一自2000年以来就再也没有赢得最终的冠军。

  “在比洞赛中,你绝对无法知道结果。” 布拉德-本杰明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哭了起来。“我对球童说:甚至比赛还剩下9个洞,我领先7洞,比赛没有结束,一切就没有完。”

  2009年孟菲斯大学毕业生布拉德-本杰明成为历史上第二个夺取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冠军的左撇子选手,第一个是拉尔夫-豪三世(Ralph Howe III),他于1988年夺冠。

  比起尼克-泰勒来,布拉德-本杰明的名气显然要小很多。尼克-泰勒今年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6名,是业余选手中表现最好的一位。“很明显,至少从简历上来看,他是我的两倍。” 布拉德-本杰明说,“可是最终你要塑造自己的简历,今天开始很好。”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克斯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