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哈灵顿悲惨收场 连胜中止瞄准下场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22:56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哈灵顿悲惨收场连胜中止瞄准下场大赛

哈灵顿没能找到卫冕之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哈灵顿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73杆,赛事结束后,他表示自己现在准备得更充分了,争取8月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连胜的几率更高。

  对于卫冕冠军哈灵顿来说,这一届英国公开赛是让人失望的,他四轮成绩为292杆(69-74-76-73),高于标准杆12杆,在晋级选手中处于底部。哈灵顿没能在卡诺斯蒂和皇家伯克戴尔之后实现三连冠。“连胜终结了,一切都会有终点,可是过去两年很好。”哈灵顿说,“汤姆-沃森显示出人到59岁仍旧可以有竞争力,我想我还有许多机会杀回来。”

  尽管爱尔兰人的杆数相对较高,本周的状态仍给他很大鼓舞。哈灵顿觉得下个月自己卫冕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时候机会更大。“现在的关键是做好准备。”哈灵顿说,“我相信我的技术状态是好的,强的,卫冕是我的目标。”

  哈灵顿在参加英国公开赛之前,连续在欧、美巡回赛上淘汰了5场。他意识到自己心理方面仍然欠缺,没有去年他实现大满贯赛两连胜时的自信。“整个一周,我都觉得自己落后8杆。”哈灵顿说,“可是这一周一定能帮助美国PGA锦标赛。我肯定很满意自己的击球情况,我只是不满意自己的心理状态。未来我需要清理这方面的问题。”

  哈灵顿忙于修改自己的挥杆,这是他状态下滑的原因。可是他认为自己修改挥杆的工作快结束了。“挥杆总是一个向前进的工作。”他说,“你不可能永久保持一种高尔夫挥杆不变,可是我足够乐观。我的击球很好,我只是需要多信任这种挥杆。”

  可是整个一周,好像所有人都在建议哈灵顿,既然挥杆没有出漏洞,就不要去改变它。汤姆-沃森便是这样一种观点。“我喜欢去年他挥杆的长度,他今年缩短了挥杆长度,他很挣扎。”汤姆-沃森说,“当你缩短挥杆长度的时候,你的节奏会丧失。”

  哈灵顿不同意分析师的意见:“我从来没有试图削减挥杆长度。汤姆-沃森花时间给我帮助,我很感谢,可是很明显他得到的信息是错误的,就像大多数人得到的错误信息一样。”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