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石川辽撤走记者骤降 维斯特伍德自感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22:06  新浪体育
伍兹石川辽撤走记者骤降维斯特伍德自感不适应

维斯特伍德与伍兹首轮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今年英国公开赛前两轮,李-维斯特伍德与老虎伍兹、石川辽同组,经历了“严密的监控”。他发现这样其实很好。

  “与那两位选手同组,气氛非常好。” 李-维斯特伍德说,“与他们一起打球很棒。十分不幸,他们打得不够好,不如他们想的好。可是前两天与他们同组真的很好。”

  星期六,李-维斯特伍德来到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发现情况变化了。这里只有5名摄影师等着他。与之相比,前两天光日本摄影师就有15个,而世界其它部分的摄影师有35人。加上别的人,比如裁判,记分员、巡场,警察,保安,以及各色记者,电台、电视台解说员。安全绳内总共有120人。“我以为他们都是冲着我来的,很明显不是的。” 李-维斯特伍德说。

  今天,李-维斯特伍德与另外一个英格兰选手罗斯-菲舍尔同组出发。他说与老虎伍兹和石川辽同组帮助他攀登上了领先榜:“那个时候有许多事情发生,我不得不集中110%的注意力,而不是平常的100%注意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