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击首场大满贯胜利 维斯特伍德:我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3:28  新浪体育
冲击首场大满贯胜利维斯特伍德:我已做好准备

李-维斯特伍德潇洒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 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宣称已经为冲击个人职业首场大满贯胜利做好了准备。英国公开赛大决战的前一天,白老虎交出70杆,总成绩落后领先者汤姆-沃森2杆,与南非古森并列占据领先榜第四位。维斯特伍德记分卡成绩

  翻阅英国公开赛的历史战绩,维斯特伍德几次与冠军擦肩。2004年在Troon获得第四名,去年在伯克戴尔以季军收场,维斯特伍德认为曾经的遗憾明天将演化成可贵的经验,“我已经准备好了。之前,我错过了很多机会,当然从中我也积累了经验,相信这一次我会掌控局势。”

  “直到今天,我对这一周的表现都很满意。我很享受自己的比赛状态。” 维斯特伍德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如果不是最后一洞过于进取地进攻果岭,吞下柏忌,白老虎还能争取到更有利的决赛位置。“实际上,那一杆我是直奔旗杆去的,而不只是想把球放到果岭中央。这一杆背离了整轮的策略,算是一个小的失误。明天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对于决赛轮的预测,维斯特伍德认为他能做的就是把失误率降到最低,“尽量少犯错。坦伯利不是一个尤着你性子的球场。如果不计后果的乱来,它很快会还以颜色。希望明天球道木稳定,进攻果岭争取将球放在距离球洞25至30英尺的范围内。” 英国公开赛之前,维斯特伍德曾经在苏格兰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八,在法国公开赛延长赛失利,屈居亚军。

  (yaf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