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伯利风势弱后9洞状况好 艾德佛斯独自完赛7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0:55  新浪体育
坦伯利风势弱后9洞状况好艾德佛斯独自完赛72杆

艾德佛斯比赛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33岁的瑞典人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第一个交回了英国公开赛第三轮的记分卡72杆。他在比赛中选择独自比赛,但对于坦伯利上午较为有利的状况下没有取得更好成绩感到有点失望。

  艾德佛斯在此前三次无缘英国公开赛的决赛之后,终于在坦伯利球场获得英国公开赛决赛的晋级。出发前,他的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4杆,在今天的第三轮被安排一个人比赛。在选择不需要记分员陪同打比赛之后,艾德佛斯只用了3个多小时便交出了72杆(+2)的成绩,总成绩是216杆(+6),目前已经确保明天不需要在倒数第一位的身份出赛了。

  “只打我自己的比赛,这是一轮不错的比赛。虽然杆数不是最好,但我觉得我的表现已经有了一点点起色。”艾德佛斯本轮拿下了2只小鸟,其中在最后一洞从果岭外直接拿下小鸟推。“我享受这样的比赛,我能够控制自己的时间,这非常适合我。我的教练告诉我不要慌忙,我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时间。我与我的球童、记分员一路走得很开心。”

  也许在艾德佛斯的采访中,坦伯利球场的状况更加令人关注。“今天的风息了一点,所以后9洞打起来对我们球手更友好些,但我并没有抓住优势。虽然结局不错,但我有点失望,因为我在16号洞出现了糟糕的三推,然后在17号洞错过了10英尺的老鹰推,但是在18号洞从果岭外的一推进洞是一个奖赏。”艾德佛斯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过三场欧巡赛的胜利,其中在中国举行的2006年TCL精英赛上夺冠。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德佛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